2022.09.08

【急難救助】 ——遭成犬咬傷腦神經的阿信🐕

阿信的醫療費已募集完成,感謝各位朋友的熱心幫助!

我們是6月到復興區家訪時遇到阿信的。當時調查員正前往被分配到的家訪區,突然看見一隻漲奶的狗媽媽,於是便跟著她走。狗媽媽最後走進了一戶民宅,我們則在該民宅旁發現了六隻剛出生的幼犬... 

『請問有人在家嗎?』調查員上前敲了敲門後向飼主宣導絕育的重要性,飼主立刻就答應要讓母犬接受絕育手術,於是我們留了飼主聯絡資訊後便先行離開,打算等狗媽媽斷奶後再來接她

不料一個月後回訪,現場只剩下一隻發育不良且走路搖搖晃晃的幼犬以及瘦得不像樣的狗媽媽 ...飼主說其他幼犬都已死亡或失蹤。調查員留下了一包飼料,囑咐飼主好好餵養他們,等狗媽媽養胖一點後再帶她去絕育。

三周後再回訪,幼犬頭部及身體出現了一些傷痕,判斷他應該是被自家公狗咬傷了。再轉頭看了看狗媽媽,她不但沒有增胖反而顯得更虛弱了...當初留下的飼料還滿滿的擺在一旁...於是我們便決定將狗媽媽及幼犬帶回中途站照顧及醫治。

狗媽媽在經過照護後已順利長胖及完成絕育手術,可是幼犬—阿信,他頭部的傷深及腦部,造成腦神經損傷,因此走路搖晃不穩...在經過一連串的醫治後,仍不幸過世 
(阿信的醫療單據在下方留言處)

🙇🏻‍我們正在募集阿信的醫療費合計共$6,490,將成立「阿信」專案進行募款,希望所有關心動物的朋友們能夠一起幫忙,讓我們不用停下執行高強度絕育計畫的腳步,並能更有餘裕地幫助更多浪犬。感謝您的關注、分享轉貼與捐款幫助台灣各個角落默默受苦的浪犬,我們集資成功後將立即停止募款,並公布捐款名單。
 

【線上捐款方式在這裡!】
https://neti.cc/8npgpxG

相信動物一律開立抵稅收據,請填寫收據抬頭(大名或貴寶號)、身分證字號或統編、及郵寄地址。
請選擇急難救助,並在指定用途備註欄填寫「阿信」。

【 捐款大德錄 日期_金額_姓名 】
2022/9/2_1000_白O琪
2022/9/2_500_李**
2022/9/2_2090_豪
2022/9/2_500_李育慈
2022/9/2_200_白O瑜
2022/9/3_2000_錢錢
2022/9/4_800_劉于瑄
2022/9/4_600_張小杉

因為協會並無收容空間,一段時間後將後續規劃送回拾獲處。此外,我們深信,要減少這些街頭苦難的『治本方法』並非救一隻算一隻,最根本是得從源頭將浪犬隻數減量,集中我們有限的資源於此!


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而捕犬過程難免遇到急需社會各界幫助的受傷浪犬,若有多募得的金額,『相信動物』將使用在『誘捕浪犬結紮』業務上,還請您見諒。

 

#相信動物 #FaithForAnim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