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

【物資認購】 ——前進新竹|新中途站物資認購!

【 前進新竹・中途站物資認購計畫】


所有前線帶回的犬隻,都會在中途站短暫停留等待絕育手術。在這短短的2-3天,很多時候是這隻狗生命中唯一一次能被好好照顧的機會,
絕育後不再進入懷孕輪迴、經歷母子分離,減少一點生存的負擔。

協會從6/1正式開始新竹縣市的絕育服務,所有未曾被妥善照顧的母犬,將可以在這裡得到免費絕育的機會。
為了讓計畫能夠如期進行,協會已經投入龐大資金建置新竹中途站,先前也向大眾募集了許多物資,但截至目前仍有許多醫療設備與物品的缺口,非常需要大家一起幫忙完成。


※關於中途站物資認購計畫※
我們將每一個需要的物資項目上架至賣場,可以清楚的看到照片,由於某些品項總金額較高,我們分成數份(每個單位的金額請以賣場顯示的數字為主),可以直接點選數量。每個物品在募滿後即被下架,同時會更新購買發票及捐款名冊。


前往賣場>>※點此進入※
捐款芳名錄&發票/收據明細連結>>※點此進入※

邀請您一同響應,讓中途空間能更完善,成為狗狗生命中的轉運站。也非常歡迎使用其他捐款管道,自由選擇您想要的支持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