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不能好好養狗嗎?搶救雞籠狗大作戰!

中壢一個堆滿雜物的髒亂角落,調查員掀開雞籠子上的布,發現一隻怯生生的小母狗。

很快地找到了飼主,1..2..3..4,這位先生一共養了兩公兩母,
牠們究竟在這惡劣的環境住了多久?
「我不要給狗結紮啦!這隻(雞籠狗)已經關了好幾年,沒放出來過!其他隻是我從外面撿回來的。」

面對眼前的景象和理直氣壯的大哥,用僅存的理智控制住心中熊熊怒火 現在最重要的是幫助狗狗脫離惡夢!

聯繫上曾幫助團隊處理類似案件的 崔美瑛 里長,大夥人再次登門,
見大哥的生活經濟狀況可能有困難,里長以提供物資作為友善溝通的第一步。
極力勸說大半天後,我們將狗狗帶離絕育,崔里長也協助狗狗們醫療跟送養,
儘管大半輩子生活在人類創造出的地獄,狗狗們依然親人,等待能永遠被疼愛的新生活。

安置好狗狗們,里長也找來清潔隊到飼主家中幫忙,不堪的環境獲得大大改善。
事實上,這樣的案件不在少數。沒有絕育的家犬,年復一年發情產子。當狗滿街都是的時候,根本無力篩選飼主。

好幾年來狗狗被養矮小髒亂的雞籠子。

小黃狗長期被過短的鐵鍊拴著 。